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信息报送排行
  • 6克东团县委
  • 2龙沙团区委
  • 1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齐齐哈尔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风采
齐齐哈尔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风采
来源:     时间:2018/6/21

李强,男,汉族,1979年4月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齐齐哈尔医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

事迹:他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赋予青年的责任使命。自强不息、甘于奉献是他的人生信条。他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负责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积极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他主讲3门本科课程,主持黑龙江省青年科学基金等项目8项;发表论文23篇,其中SCI收录4篇;编写教材15部;获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获各级教学成果奖6项;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7项。同时,他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青年志愿服务、关注青少年成长方面做出一定贡献。作为齐齐哈尔市护理学会社区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积极组织开展基层帮扶活动和业务指导工作;作为齐齐哈尔医学院南丁格尔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积极参与院校共建、社区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