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信息报送排行
  • 6克东团县委
  • 2龙沙团区委
  • 1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齐齐哈尔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风采
齐齐哈尔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风采
来源:     时间:2018/6/14

王志,男,汉族,1985年9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汤池镇合兴村党支部书记。

事迹:自任泰来县汤池镇合兴村支部书记以来,他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开创了合兴村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他规范了村级组织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带头组织学习和大力培养后备人才,大力发扬民主,强力推进“两公开”。他积极统一党员、村干部思想,增强了两委班子凝聚力,实现了支部换届高票连选连任。在认真落实脱贫政策的基础上,为解决贫困户无法外出务工增收难问题,他先后组建了水稻育秧大棚小区,提供就业岗位20人,人均增收5000 元;引进宏瑜中国结产业项目,提供常年就业岗位 21个;建成光伏电站一处,预计年增收  42  万元。他带动全镇其它5个村形成了“一村一品”产业格局。为改善民生环境,他还为村里70岁老人免费办理合作医疗,改造房屋 52 栋,组建村环境保洁队,筹集35万元资金建成了合兴村文化广场,硬化红砖巷道 20公里,使群众幸福感不断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