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信息报送排行
  • 6克东团县委
  • 2龙沙团区委
  • 1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门问策 定制服务--团市委深入调研青年成长型企业
来源:团市委   点击:730   日期:2020年12月9日

 

  为深入落实市委关于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指示要求,持续服务青年创业,助力创业青年健康发展,12月8日,团市委书记葛弘博一行前往百花电子城秦腔电讯进行“点对点”调研、“面对面”交流。
  看一看--调研组参观了秦腔电讯店内商品和展板,直观感受了青年群体喜闻乐见的潮玩科技产品。
  聊一聊--通过与青年创业者王聪以及企业员工的互动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的运营现状、发展需求和未来规划。
  帮一帮--针对青年创业者的实际情况,下一步团市委将立足青年成长型企业发展实际需求靠前服务,做好青年的服务员,通过搭建平台、推荐赛事、专项培训等方式提供量体裁衣式服务,进一步提升青年创业本领,促进自身快速成长成才。
  同时,调研组还参观了齐齐哈尔市5G视商科技大厦联合办公共享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