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信息报送排行
  • 6克东团县委
  • 2龙沙团区委
  • 1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八届“齐齐哈尔市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
来源:团市委   点击:2764   日期:2020年4月28日
各团县(市)区委、青联,市直各团委,各高校团委:
  “齐齐哈尔市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齐齐哈尔市委员会、齐齐哈尔市青年联合会授予新时代齐齐哈尔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经第八届“齐齐哈尔市青年五四奖章”评审会议评审,团市委、市青联决定,授予王骞等二十名同志第八届“齐齐哈尔市青年五四奖章”,授予中共讷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党风政风监督室等二十个集体第八届“齐齐哈尔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授予王丽红等九名同志第八届“齐齐哈尔市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懈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要使命,积极投身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宏伟实践,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1.第八届“齐齐哈尔市青年五四奖章”名单
     2.第八届“齐齐哈尔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名单
     3.第八届“齐齐哈尔市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名单
 
 
共青团齐齐哈尔市委员会
齐齐哈尔市青年联合会
2020年4月27日

附件:附件:第八届“齐齐哈尔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