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信息报送排行
  • 6克东团县委
  • 2龙沙团区委
  • 1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市长李玉刚收听收看全省农民创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来源:团市委   点击:5484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13日上午,全省农民创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我省农民创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农民创业致富。 
  我市在党政机关办公中心设立分会场,市领导李玉刚、任玉良、郝明哲、李洪国及我市相关部门人员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我省创业工作的指示精神,明确自身工作职责与任务目标,推进农民创业工作不断深入开展。要看到国际国内农产品两个市场大局的变化和国家粮食收储制度变革的背景,看清当前面临的重大挑战,要看到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变化,看清我省农业优势与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不断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 
  会议强调,加快我省农业发展,促进农民创业增收,要从我省及各地市实际出发,粮食首先要种得好,再向卖得好下功夫,要特别注意互联网加营销的一系列新商业模式问题,要舍得下精力,舍得投入,与高端合作,把农产品卖得更有价值。调整种植结构必须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增加农民收入为前提,延长深加工产业链条。各级政府部门要多运用鲜活的典型,根据需要,有针对性地指导好农民创业,启发农民市场经济意识,营造鼓励农民创业致富奔小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