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信息报送排行
  • 6克东团县委
  • 2龙沙团区委
  • 1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鹤城青年游扎龙、齐心共圆大学梦” 公益扎龙游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团市委   点击:2116   日期:2016年8月17日
  8月7日上午8点30分,由扎龙镇团委发起的“鹤城青年游扎龙、齐心共圆大学梦”公益扎龙游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第一期公益活动通过公开报名,共招募33名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他们中有团干部、有青年商会会员,有老师、同学、医生、青工以及各级机关工作人员。
  按照活动流程,爱心团队第一站来到了扎龙镇团委“爱心农产品公益助学”项目卢屯村绿馨园农庄品尝、采购绿色蔬菜;第二站来到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欣赏丹顶鹤放飞;第三站参观了扎龙镇飞鹤生态观光牧场团支部并品尝了牛奶;第四站来到扎龙镇团委“爱心农产品公益助学”项目长沟村官地香专业合作社享用全绿色食品午餐;最后一站来到了边屯村金明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采摘葡萄。行程虽紧但一路欢乐不断,在所有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当天共采购爱心产品3000余元,为今年扎龙镇的贫困高考生捐助爱心善款近400元。